隱私條款

Re-timer中文官方網站:我們保護使用者的個人資訊和資料

1. 對您的保護

本網站承諾保護您的個人隱私。我們將僅以合法方式(根據個人資料保護法及其他有關資料保護的法規) 收集和使用您的資訊。請注意,您使用本網站應遵守本隱私政策 (“本政策”) 和網站公佈的使用協定條款 (“協定條款”) 的規定。本政策對下列情況進行說明: 我們在網站收集什麼資訊,我們如何使用和/或共用該資訊以及如何保護該資訊。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本政策。如您不同意本政策條款的全部或部分內容,請不要使用本網站。請注意,本政策僅適用於通過網站收集的資訊,而不適用於通過其他方法或資訊源獲取的資訊。本政策保證您提供給我們的任何資訊均處於私密狀態並受到保護。為達到這一目的,我們在以下幾方面做出規定:您向我們提供什麼資訊、該資訊將被如何使用、該資訊在何種情況下不得被使用。未經您的明確同意,我們絕不收集有關您的任何敏感資訊。我們將盡力確保我們所掌握的資訊準確無誤並根據您所提供的資訊使其保持最新的狀態。如您告知我們資訊不準確,我們將立即刪除或糾正。

2. 個人識別資訊

我們收集的個人識別資訊是您在諮詢或回復某項資訊請求時自願提供的資訊。我們可能要求您提供以下部分或全部的個人識別資訊:姓名、年齡、聯繫電話、收信位址、郵編和付款方式詳細資訊。

3. 個人識別資訊的使用和共用

所有個人識別資訊均應根據2012年《個人資料保護法》及其他有關資料保護的法規予以保存。我們使用您的個人識別資訊是為了向您提供我們的相關資訊、更好地向您提供服務並對我們自己進行廣告宣傳。我們的原則是不向我們醫院之外的任何其他機構出售或提供您的個人識別資訊,但為防止詐騙和依法調查之目的而需提供的情況除外。未經您的同意,我們絕不為任何協力廠商的行銷目的而向其披露、出售或出租您的個人識別資訊。此外,我們始終有權為以下目的披露個人專有資訊:(a) 遵守適用法律的規定;(b) 回復政府部門或准政府部門的質詢;(c) 依法保護我們的權利或財產、本網站和/或本網站的其他用戶。

4. 資訊安全與保存

我們將按照我們的內部安全政策和相關法律規定妥善持有個人識別資訊。我們將在該資料停止使用後的一段時間內保存該資料。關於網站和使用者間傳送的資訊,儘管我們將採取合理措施保護該資訊,但我們可能無法阻止協力廠商未經授權獲得該資訊或在傳送期間無意中被洩露。用戶應知悉與網站聯繫時可能存在的風險。

5. 某些情況下的轉讓

如果我們發生任何重大資產轉讓、重組或清算,則我們可自行決定向有關協力廠商讓與本網站收集的資訊 (包括但不限於個人專有資訊和其他資訊)

6. 聯繫我們

公司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174樓。如有疑問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7. 本政策的變

請注意,本政策構成本網站協議條款的組成部分以及您和我們所達成協議的組成部分。我們可根據適用法律對本政策不時進行完善。本政策的任何變更將在本網站公佈修改內容後立即生效。我們將根據變更內容的性質,通過本網站主頁,或電子郵件 (如您向我們提供您的電子郵件) 宣佈該變更。但無論如何,若您在變更後繼續使用本網站,您將被視為同意該等變更。如您不同意本政策條款及修改的全部或部分內容,請您終止使用本網站。

Re-timer適用對象

  • 失眠的人 - Re-Timer可以幫助調節生理時鐘;改善睡眠品質
  • 睡眠不規律的人 -  Re-Timer可以幫助調節生理時鐘;克服睡眠不規律,改善早醒/淺眠..等睡眠問題

免責聲明:光照療法會因每人失眠症狀不同,效果因人而異,眼睛有疾病建議先諮詢眼科醫師

 

 

Re-timer媒體介紹

Re-timer聯絡方式

城邦國際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17號4樓
(南京復興站8號出口)
電話 : 02-8712-5978
傳真 : 02-2545-2435      
信箱:transbond@tvlgroups.com

Unitag QRCode Re-TimerRe-Timer台灣官方粉絲團
加入好友